購購課【下班後的學習】,1月主題講座- 2021 Restart 除舊佈新, 邀你一起用創意替日常製造儀式感,改造生活的一成不變, 讓腦袋與身心都來個大整頓,用滿滿活力迎接新的一年。

揮別震盪的2020年,購購課邀請兩位講師分享她們如何在生活中「除舊佈新」,一起用正面能量邁向2021年。

2021年1月 主題講座

「氣」場決勝負 新年開運香

每年微幅汰換家具,是改運換風水的第一步,因為居家風水的重點就是乾淨,像淘汰很久不穿的衣服也是換一個氣場呢!喜歡香氛的人,擺對風水方位也能整年加分。
新的一年,讓嗅覺打開你的桃花,創建絕佳好運,結合【命理X調香】的體驗課,調製出你專屬的新年開運香。

授課講師 書珩老師

命運好好玩節目專任老師。曾受自由時報、鏡週刊與各大網路新聞報導,以風水命理專長為群眾剖析新聞人物之命相與動態,精準預測廣受好評。更為香港、澳門、台灣醫美診所與保險人壽爭相邀請,舉辦各式講座與企業內訓,為診所及企業主和業務大眾帶來高利潤,留住好人才。

了解更多

讓香氣 成為美好的生活陪伴

新年希望有招財、正向的氛圍,可選用香氣或寶石蠟燭來除舊佈新。柑橘類的精油或香氛,因為它向著陽光的特性,可以轉換沮喪情緒,令人有正能量和快樂的感受。
寶石蠟燭跳脫一般柱狀造型,看起來就像黃水晶、紫水晶等礦石,如果不使用也很適合居家擺飾,看了心曠神怡。

授課講師 王翠華老師

Beryl soap貝洛兒天然手工香皂負責人。台北市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講師、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蛋糕皂講師國際牌、松下電器手工皂課程講師。NAHA美國國際芳療師証照國家、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。

了解更多

更多推薦課程